“请代我拥抱拂晓天光吧。”

你听我的狗叫真诚不真诚。

我是一个不欠债的好孩子,日常卖身换骨科吃(1/1)。

 

一点统亮小甜饼,介于庞统的性子我还是摸不清楚,决定用一些手法。

私设召唤师/庞统已登场

 

短发的小姑娘凑了过来,赤色眼睛里填上的不满不言而喻,偏偏又给一层浓重的宠溺盖下去,带着几分笑意,可爱得不得了。姑娘家手里还拿着枝笔,胳膊底下夹着本八成新的本子,一点翻开又急急合上的痕迹,小脸上苦恼一点点攀上来,挟着些怒意。

 

我的个小甜统啊你自己说,你这个卷毛的发型一天一个样子,让我怎么画嘛!

 

窝在地上被修理的人偶:?

 

哎呀、你知道我不是说这个家伙啦…!你看他的头发,直的比吕布的性取向都过分好不好!

 

小家伙几乎要给他气得跳脚,这才看着一脸专注在给傀儡做关节调整的家伙终于停了手里头的工作抬起头来,那头被指控的卷发就这么点动作也要抖出两个细碎的小弧度来,明晃晃地晃悠,可她想这还不是最过分的,真正好看的始终是那双薄荷绿的眼睛,比晴雨刚洗过的天空多一份异色的明亮,更像是清澈湖底汇聚而来的光晕都投了进去,酝酿着一整池的温柔,总叫人不知不觉陷入其中,幡然醒悟的时候才知已无法自拔。

 

真是超过分的人——!她想,气呼呼地鼓起腮帮子。

 

好了,现在那双清澈的眸子望了过来,她却几乎能看见另一个人的身影——那个隔壁家的,趾高气昂的稷下的天才。那也是个很过分的人,每次在峡谷里大老远一个元气弹锁了对面转身就走,就算是脱胎于东风祭坛的厉害东西,也不能回回都这么抢人头啊!偏偏隔壁家的小哥哥确实玩得厉害,弄得自己不好意思指挥着英雄捣乱,真正被抢的那个甚至比对方还高兴——要不是她坚决不同意往背包里塞街边小商人一直推销的荧光棒,恐怕她的英雄会直接原地掏出来,踩着疾行之靴一路火花带闪电,跟着那个摇着扇子优哉游哉的小天才就去打电话了!

 

一个、两个、三个……都超过分的!小姑娘低着头,把坐在地上那个门户大开面色无辜的家伙划进第三个里。

 

快快快!不回答问题的话…我、我、我就不给你画阿亮了!

姑娘径直叉着小腰威胁起来。

 

那片湖泊一下子更明亮起来,她觉得自己几乎要被灼伤,对方以一种十分配合的、近乎恳求的语调说。别呀,阿亮那么好看,不多画一点留作纪念,多可惜呢。

 

嗨呀,我当然知道人家好看还好画,可是你不好画啊我的小甜统!

感觉自己养了个女儿正要倒贴着嫁出去的召唤师有点儿憋屈。小姑奶奶觉得自己就算有八百个肺也会给这么拖着磨着,一个一个气球似的生生气炸了,喘都喘不过来。

所以你快给我老实交代,你这一头卷的随心所欲心比天高的白毛要怎么整啊!

 

没办法呀。傀儡师先生从自己的作品上抽出手来,指尖滑进自己发尾的微妙弧度里,柔软发丝主被兼有地缠了上来,透一点顺从的意味出来——以玩弄人心为乐的恶劣家伙刻意拉长了调子,发出少女一般的嗔怪,还带那么些炫耀的意味。

 

发尾这种弧的情况基本上只能随缘了,取决于阿亮昨天晚上的睡姿嘛。

 

身心俱疲的召唤师捂住双眼嗷地一声,崩溃的不成人形。

喵了个咪的!我过来问你这个问题到底是为了什么!人说卧龙凤雏二者皆得才会瞎狗眼,为什么我家只是隔壁住着小天才就活得这么艰辛困苦啊!呜呜!

 

她哭着把合上的本子又在桌子上铺开,在自家英雄半威胁半请求的目光下奋斗起来。


评论
热度 ( 50 )

© 烨然成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