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代我拥抱拂晓天光吧。”

是这样的,写着写着我觉得我可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跑偏了,明确说出来自我坚持一下。

我流策约。

小崽子是怕哥哥只把他当弟弟疼着宠着,又不敢说,偏偏被丟过一次,心底柔软敏感,怕的不得了。经常会在心里把陈年旧事翻起来,就是小孩子的那种委屈不讲道理,反正你让我哭过,你肯定会又不要我了,某种意义上和我妈一共就用衣架打过我一次却被我记仇到现在一个原理。(我妈:???)

哥哥是怕玄策只是依赖而非爱情,也怕自己如果太早和对方说了,人还不太懂什么叫爱,就凑合将就,最后害了弟弟原本无限的可能性,被束缚在亲情的牢笼里。他在乎的不是家常伦理,他只在乎弟弟会不会后悔,这一点上我似乎和许多人有分歧,但管他呢反正我是这么想,毕竟两个人其实爹妈走得也早,彼此就已经是全部,哪儿有余光在乎别人怎么想。

总之都是因为我最喜欢你,所以我最舍不得你。
舍不得委屈你,舍不得放开你。

评论 ( 5 )
热度 ( 16 )

© 烨然成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