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代我拥抱拂晓天光吧。”

篝火。

策约的一条鱼,梗源冰痕太太的腿肉,不知道她发不发lof我不管。


片段/无意义傻白甜/复健练习



他知道哥哥一定会在这里,于是便心安理得地松了戒备闭上眼睛,脚下卸了气力软进兄长的怀里。以往小时候那些受人欺凌的画面自然而然在夜里向他欺身而来,张牙舞爪好似到他四分五裂才肯甘心。敏感的崽子几乎要被吓出声来,可忽地有一只手从容按上他的发顶,压着最精神的那一撇来回地抚摸。带着以他的词汇量完全无法言明的温柔,带着薄茧的指腹几乎安抚过每一寸惊起鸡皮疙瘩的头皮,一路挠到他的耳根,捏住柔软的耳朵不住摩挲。就好像有人抱着那杆枪瞄准每一个意欲排挤、伤害他的混蛋,然后毫无商量地扣下扳机。

 

他想哥哥果然是个大笨蛋,就知道玩我的耳朵,每次我害怕的时候都只会用那样苍白的安抚——呼噜呼噜毛,至多亲一口额心就过了,根本不知道我到底有多难过。

 

篝火的余热一点点散出来,在夏日里多少有几分多余和炽意,他被热得有那么点不舒服,正想挣扎着爬起来换个地方继续睡,就觉得有人托着他的脑袋,离那个意识中的热源稍稍远了一点。耳边除了火星迸溅的声音以外多了一道风声,轻手轻脚地发出呼啦啦的气音,虽然算不得凉快,但流动的气流好赖带走了比凝固时期更多的热量。继承了魔种灵敏嗅觉的百里玄策鼻腔里吃到一点硝烟的味道,那是战场上才有的讨厌东西,结果也是他如今相当熟悉了的,混着一点儿厨房里的油脂香,呼——果然是哥哥的尾巴吧!他能想象到自己的哥哥坐在提供视野的篝火旁,两只耳朵警觉地竖起来,眼眸被火光点亮,是最耀眼的星辰,结果那条棕色的大尾巴颇有节奏地甩着,充当扇子给自己扇风——大概是腾不出更多的手了吧,毕竟哥哥还是习惯值夜的时候把手虚搭一只在狙击枪上,以备随时进入战斗的状态。

 

他想那张轮廓和自己有七分相像的脸上应该挂着点饕足的笑意,我都这么乖地窝在哥哥怀里不闹腾了,还要怎么样嘛!自我感觉相当良好的小狼崽子又往兄长的怀里挪了挪,找一个更舒服的地方窝着。百里守约特意让他避开了自己身上冰冷的护甲,稍显温暖的怀抱显然惯坏了这个小祖宗。

 

哥哥,你再等等玄策吧。他想,连尾巴也快团进百里守约的臂弯里头。等我再长大一些,等我有大人那样宽阔的臂膀,等我成为最优秀的战士——等我能把哥哥也圈进怀里,这些事情就都交给我来做。

 

迷迷糊糊的小家伙怀着雄心壮志,咂巴着嘴,隔着那条柔软的明黄色披风一口亲在哥哥的胸膛上,里面那个器官扑通扑通地跳着,给他唱起最美妙的摇篮曲。

玄策在这里,哥哥也在。

评论 ( 4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烨然成川。 | Powered by LOFTER